傳理教育先驅

傳理學院於2008年首次頒發「傳理教育先驅獎」以表彰資深傳理教育工作者的建樹。

余也魯教授

余也魯教授是把「Communication」學科命名為「傳理」的學者,他於1968年創立浸會學院傳理學系,為創系系主任,被譽為「傳理系之父」。

余也魯傳理教育基金成立典禮

典禮錄像

典禮精華 (1) | 典禮精華 (2)

黃應士先生

黃應士先生50年來委身傳媒工作和傳媒教育,被譽為「香港新聞教父」,他分別於1970和1990年代兩度在浸會學院作育英才,先後擔任傳理學系系主任和傳理學院首席講師。他於2008年獲浸大頒授榮譽大學院士

張國興先生

張國興先生曾是記者、製片家、評論家及學者。1978至1985年間,他擔任香港浸會書院傳理學系(現為浸會大學傳理學院)的系主任,期間充分活出其為學系所立系訓 (現院訓)「唯真為善」的精神。

紀念張國興網頁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