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和使命

傳理學院 秉持香港浸會大學「全人教育」的理念,務求在傳播領域上突破創新,發揮領導能力,凝聚力量,茁壯成長,全力服務學生與社群。在當下資訊時代,一門強大的傳理課程別具當代意義,傳理學生身處21世紀,應要理解傳播領域各項範疇,深諳傳播過程,兼備傳播專才的熟練技能。我們的課程更著重培養學生的批判思維,激發他們的創造精神。我們竭誠教學、研究和服務,精益求精,全力打造學院成為啟迪知識和發展專業的學府。

本學院貫徹香港浸會大學提供優質教育的精神,向着以下的目標邁進:

宗旨

我們銳意成為亞洲傳理學院之選,不論在應變能力、創意、革新精神或道德操守上,皆追求卓越,表現備受讚譽。我們矢志培育傳播領域的未來領袖和專業人才,締造實用的傳播知識,藉着傳播領域,服務社會。

使命

本學院投身全人教育,創新研究,積極服務香港、大中華和全球社區,以此達成上述宗旨。

我們奉行「唯真為善」的精神,深信應通過自由、負責任、有效率與全面的方式,傳播準確的事實、觀點及饒富創意的成果,從中追求真理。本學院致力透過以下模式,不懈追求並信守真理:

  • 實行優質教與學,培育出色與社會責任兼備的社區領袖、傳播工作者及學者;
  • 創造學術、創意和專業的成果,從中增進各大傳播領域的知識交流;
  • 預測及配合本地、地區和全球社區多變的需求。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