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的話

為學院50周年慶典做好準備

自1968年的傳理學系到今天的傳理學院,本學院經歷過無數的挑戰與突破。2018年,學院將踏入特別的里程碑——致力於傳理教育的50年,培育了超過10,000名我們引以為傲,在工作上發揮能力,在社會上贏得尊重的畢業生。

為慶祝學院50周年,未來一整年將舉辦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由學術活動、富意義的社區項目、輕鬆的參與式活動,以至難以忘懷的聚會。

我們很多校友都在其專業上發揮重要角色。為了肯定他們在業界的貢獻與成就,傳理學院希望藉此機會,表揚10至20位代表着不同領域與時期的卓越校友。

學院將透過影片敍述校友的故事,同時藉此機會展示一些年輕校友如何將他們的熱情,轉化成不同行業上對創意的追求。影片將以這些校友曾為社區舉辦過不同有趣兼具意義的項目為專題。他們當中有人為了社會,不惜放棄穩定工作,以致未能賺取較高收入或爬上公司高位。這些校友對理想不斷的追求和對社會熱心的貢獻,是毅力、善良和無私的表現,值得我們學習並予以最大的尊重。

我們亦打算將慶祝活動由擴大至校園以外,以合作式藝術的形式,舉辦一個社會共同參與的歡樂節目,與所有學院的朋友和支持者一同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

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將舉辦700人的慶祝晚會作為壓軸活動。 我們希望在2018年,我們的同事、校友、學生、社會人士及各友好大學能共同慶祝學院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我們同時渴望得到你的支持,給予我們寶貴的意見、人力資源及捐獻。

期待在活動上跟你們相聚!

黃煜教授
傳理學院院長

傳理學院50周年院慶節目預告

慶祝活動:

  • 傑出傳理人獎
  • 張國興傑出青年傳播人獎 (在院慶晚宴上頒發)
  • 電影學院歡聚晚宴 (2018年1月23日)
  • 放大電影系列 (逢週三晚)
    • “Film Tells: Hong Kong” 專題放映會
  • 院慶晚宴 (2018年11月30日):我們很榮幸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擔任院慶晚宴的主禮嘉賓,致開幕詞及頒發「第6屆張國興傑出青年傳播人獎」。

慶祝項目:

學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