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ROOF
傳理人天台花園籌款項目

藉慶祝學院50周年院慶,香港浸會大學傳理視藝大樓天台將改建成天台花園,成為戶外課室及休閒場所,也會是促進思想交流、孕育新點子的開放空間。


天台花園影院會給觀眾帶來一個獨特的戶外電影體驗。

呈長方形,面積590平方米的天台花園集多功能於一身,用作教學,消閒,以及創作用途。

新天台花園面積達590平方米,融入校園綠色及可持續發展元素,將會成為戶外課室,豐富師生的教與學經驗。天台花園會舉行不同種類的藝術文化活動,包括露天放映會,播放經典電影及學生們的影像創作,還有音樂會、觀星夜、講座及展覽等等。

新天台花園將設置高質素影音器材。戶外影院會讓師生、校友在露天環境下一嘗獨特的觀賞體驗,製造進行分享、討論及交流的機會,聯繫不同專業範疇的業界人士;或使用望遠鏡遠眺獅子山景色,欣賞九龍塘的星空,天台花園將會是一個感受藝術氣氛及體驗科學的休憩地方。


人工智能媒體創新實驗室與虛擬實境及擴張實境工作室將會在2018年9月開放。

學院非常重視人工智能、虛擬實境及擴張實境新科技。

浸大是一個充滿活力及多元文化的校園,新天台花園將會成為孕育和推動新點子、新倡議的平台。整體工程預計於2019年完成。

除了天台花園,位於7樓的人工智能媒體創新實驗室與虛擬實境及擴張實境工作室,是學院50周年慶典的另一重點新項目。緊貼未來社會發展,學院非常重視人工智能、虛擬實境及擴張實境在傳理教育的應用,在2017年與騰訊網暨騰訊研究院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新媒體結合想像、美學、數據視覺化的運用,這兩間實驗室於2018-2019學年投入運作,將大大提高師生的創新及研究的能力。

傳理人天台花園“A· ROOF”是由
毛灼然先生命名
數碼圖像傳播主修1998年畢業
Milkxhake 創辦人及設計總監

以上圖片均為模擬圖,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