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及活動

更新:2021年3月31/日Eng

傳理學院學生為藝人經營YouTube頻道

 

七十多名修讀新聞學或公關廣告專業的學生參與傳理學院與YouTube香港的合作計劃,營運本港藝人的YouTube頻道,透過為藝人度身訂造宣傳策略和製作,實踐社交媒體營銷的知識。

修讀「社交媒體內容管理」和「策略性溝通及媒體新趨勢」課程的學生組成六隊,分別與藝人林德信、林珊珊、梁彥宗、鍾舒漫、鍾舒祺、小肥和雷深如合作,製作一系列短片。在課程講師以及YouTube香港頻道導師的指導下,他們需要分析目標受眾,並運用創意以展現藝人的獨特個性。

計劃更得到政府環境保護署轄下環境運動委員會的支持,部分短片將融入環保訊息,推廣可持續低碳生活理念。

各隊將合共製作約60條短片,於三個月內陸續在「GOOGLEinHK」YouTube頻道播出,部分宣傳片已上載播放清單。

傳理學院是YouTube在亞太地區首個學界夥伴,院方獲孔憲紹慈善基金贊助,舉辦今次由學生、社交媒體和藝人跨界合作的先導計劃。



學生運用社交媒體營運銷技巧,為七位本港藝人製作短片和管理YouTube 頻道。

學生運用社交媒體營運銷技巧,為七位本港藝人製作短片和管理YouTube 頻道。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