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及活動

更新:2020年10月15日Eng

副院長陳家華教授獲提名角逐2020年教資會傑出教學獎 


傳理學院副院長(教與學)陳家華教授在學科為本的本科研究教學方法領域高瞻遠囑,自1993年起,她設計和推行了40多個創新兼具策略性的課堂研究項目。陳家華教授的熱誠和貢獻,使她獲得提名角逐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舉辦的「2020年教資會傑出教學獎」。

經過由美國聖地牙哥州立大學Marilee Bresciani Ludvik教授擔任主席的遴選委員會的嚴謹遴選後,陳家華教授與另外6組教學人員獲選入圍決賽。Ludvik教授表示:「獲提名的教學人員均抱持教學熱忱,並致力追求卓越教學,着實令人印象深刻。」

教資會傑出教學獎於2011年推出,旨在嘉許教資會資助大學中有卓越表現和成就的教學人員,以及表揚他們在大學內外提升教與學質素的貢獻及所展現的領導才幹。本年度共有17組教學人員角逐獎項。

陳家華教授訪問短片

2020年教資會傑出教學獎得獎者及入圍名單




陳家華教授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