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及活動

更新:2020年3月10日Eng

浸大喜獲已故陳自強先生捐款港幣逾100萬元 


浸大最近喜獲由已故陳自強先生成立之The CCK Trust捐款港幣逾100萬元,支持大學傳理學院電影學院的發展。

生於馬來西亞的陳自強先生為著名電影監製及經理人。憑藉他在娛樂圈廣闊的人脈網絡,於80、90年代捧紅了多位影壇及樂壇藝人,包括國際知名巨星成龍(原名陳港生)、張曼玉、張學友及鍾楚紅等。他亦曾任香港演藝人協會名譽秘書長。於2011年陳先生在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獲頒「專業精神獎」,以表彰他對香港電影業多年來作出的傑出貢獻。

電影學院總監文潔華教授衷心感謝陳自強先生及The CCK Trust對浸大電影學院的鼎力支持,她說:「正值疫情持續的困難時刻,這份適時的捐款對電影學院及其學生實在是莫大的鼓舞。電影學院將繼續致力提供卓越的電影藝術及創意媒體教育,為香港及世界文化及藝術界培育更多專業人才。」



浸大喜獲已故陳自強先生捐款港幣逾100萬元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