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及活動

更新:2019年4月24日Eng

新聞系學生主辦全球新聞接力活動 


新聞系首次負責主辦今年的Global News Relay,參與的新聞系同學自學期初開始與全球15所不同大學的學生溝通和協調,再於4月11日製作了一個聯合新聞節目於網上直播。

Global News Relay是一個由全由學生製作的年度新聞節目,每年均邀請世界各地的新聞學府就不同主題製作新聞廣播節目。今年在浸大新聞系的統籌下,各大學各自製作其新聞節目送交浸大作網上廣播。

本年度的主題是「移民」,各地同學們製作的新聞故事題材廣泛,包括在印尼尋求庇護的阿富汗難民、在香港的內地新移民、在美國加州和德州的墨西哥農夫,以及在加拿大生活的敘利亞移民。


新聞系國際新聞專修學生參與主辦Global News Relay新聞節目。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