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及活動

更新:2018年12月3日Eng

傳理學院50周年院慶晚宴 嘉許傑出傳播教育工作者和校友 

傳理學院電影學院創辦的第一屆「全球大學電影獎」上周五(11月9日)晚上於大學會堂舉行頒獎禮,維也納音樂與表演藝術大學的參賽者奪得年度金獎,印度電影電視學院奪得最佳紀錄片,詳細獲獎名單見下。

活動上,學院頒授「新聞傳播教育終身成就獎」予前系主任黃應士先生及前院長朱立教授,並向22位校友頒發「傑出傳理人獎」,嘉許他們的專業成就,以及對社會、業界及母校的貢獻。

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鄭恩基先生和副主席姚祖輝先生、校長錢大康教授、榮休校長謝志偉博士、前校長吳清輝教授、諮議會成員陳淑薇女士及傳理校友會主席伍曼儀博士。


學院向22位校友頒發傑出傳理人獎

 

鄭恩基先生(右)和錢大康校長(左)頒發終身成就獎予黃應士先生。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