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及活動

更新:2018年7月18日Eng

新聞系舉辦校友晚宴 慶祝傳理學院50周年 


傳理學院電影學院電影與動態影像研究中心於6月25日至27日舉辦「紀錄片:區域性、理論性和政治性指標」國際學術會議,透過探索香港、內地和東南亞地區的紀錄片、國際性電影理論,以及探討新興的紀錄片相關理論,豐富紀錄片的研究領域。

獲邀擔任講者的多位浸大和國際學者、獨立電影製片人、電影導演及影評人,分別來自本港、內地、台灣、新加坡、日本、韓國、英國、美國、法國及巴西。

會議設有六場專題討論,內容涵蓋香港、內地和東南亞的紀錄片,其他題目還包括紀錄片與抗爭運動、殖民時代紀錄片,以及理論性議題:現象學與電影等,融會歷史、殖民學、區域研究、電影研究、電視研究及文化研究的跨學科議題,期間並有三場放映會,提供平台予參加者交流意見、深入討論和參與不同合作計劃。

 

超過250位嘉賓、校友、教職員和學生一同慶祝傳理學院創立50周年。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