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及活動

更新: 2018年3月5日Eng

電影學院舉行第七屆種子計劃大師班暨揭幕禮


浸會大學傳理學院電影學院主辦,特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的「第七屆浸大電影學院種子計劃」於3月3日舉行大師班暨揭幕禮,主禮嘉賓包括特區政府效率促進組首席管理參議主任袁潔玲女士、浸大電影學院種子計劃項目統籌兼高級講師林健雄先生、新晉導演和編劇譚惠貞小姐及演員吳肇軒先生。

今年大會主題為「想像‧無限」。林健雄先生在致辭時鼓勵同學們於年輕時多嘗試,突破框架,創造無限可能。

大會邀得電影《以青春的名義》的導演及編劇譚惠貞小姐及演員吳肇軒先生,擔任大師班主講嘉賓,暢談拍攝電影的經驗,讓學生更加了解電影創作及製作過程。

種子計劃旨在培育中學生的創意才能、提高其美學欣賞能力、加強同學的藝術創作知識、讓同學了解電影和短片製作行內各崗位的工作性質,並提供互動交流的平台。第七屆種子計劃為期約一年,活動包括大師班、影片製作講課及工作坊、數碼短片創作比賽,以及業界和延伸學習體驗活動等。

有關計劃的詳情,請瀏覽網頁: www.youth.gov.hk/innoaction



(左起)吳肇軒先生、譚惠貞女士及林健雄先生在大師班暨揭幕禮上分享及討論電影夢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