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及活動

更新: 2018年3月3日Eng

傳理學院與迪拜加拿大大學及內地德稻教育簽署合作協議


傳理學院最近分別與迪拜加拿大大學及內地德稻教育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致力促進教學及研究交流,並與國際影視及創意媒體業界建立更緊密的連繫。

根據傳理學院與迪拜加拿大大學簽署的學術交流協議,兩間學府將互派學生進行一個學期或一年的學習交流,並促進雙方教學人員的合作。此外,迪拜加拿大大學將於今年6月為浸大開辦夏季學分課程,現正接受學生報名。初期雙方合作的主要集中於傳播領域,預計2019年開始擴展至其他學術範疇。

迪拜加拿大大學的課程採用加拿大教育體制和理念,獲阿聯酋高等教育科學研究部認證,並與加拿大、北美、歐洲,非洲、亞洲和大洋洲的高等學府建立國際夥伴關係,學生可分別於迪拜校區及有夥伴關係的加拿大本土大學就讀。

學院與德稻教育簽署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合辦以影視、傳媒為主題的大師班、講座、創新教學培訓及海外交流團等,並探索開辦影視/設計專業碩士課程的可能性。德稻教育也是今年浸大首屆全球大學生電影節(11月7至9日)的合作夥伴,將協助學院加強聯繫海外的傳媒和創意媒體學者及業界人士。

德稻教育匯聚500多位來自30多個國家及地區、在學界或業界成就卓越的教學人員,提供跨學科及創新教育課程,涵蓋設計、時尚、藝術、商業、動畫及電影等領域,其大師班項目於2016年獲美國高等教育認證委員會認證為「質量平台提供者」。


黃煜教授(左)與迪拜加拿大大學傳播、文學及科學學院院長David Santandreu Calonge教授簽署協議書。

黃煜教授(右)與德稻教育執行董事蔣嵐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