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20年8月10日Eng

傳理學院師生奪最佳論文獎

 

傳理學院兩名學者和一名哲學碩士生,於「國際傳播學會第70屆周年會議」共奪得三個最佳論文獎,該年會被視為媒體及傳播學術領域的最大型會議。

 

新聞系副教授宋韵雅博士憑由她擔任第一作者的合撰論文「網絡討論中不文明言語的散播機制:以香港為例」,獲頒大眾傳播組別最佳論文獎。傳播系助理教授趙心硯博士的合撰論文「Organisational Openness, Public Engagement, and Organisation-Public Relationships: A Meta-analysis」,則在公共關係組別獲頒最佳論文獎。

 

傳理學院哲學碩士生陳昊陽則以題目為「『我講太多了麼?』:工作中的壓力源、共同反芻和適應結果之間的關係」的論文,在組織傳播組別中奪得最佳學生論文獎。


宋韵雅博士

趙心硯博士

陳昊陽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