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9年1月30日Eng

浸大頒發第六屆傑出校友獎嘉許四位校友

 


香港浸會大學今日(1月30日)公布第六屆「傑出校友獎」得獎名單,得獎人為張小嫻女士(傳理學)、莊文強先生(傳理學─電影電視)、姚偉彬教授(土木工程學)及林志民博士(地理學)。

「傑出校友獎」旨在表揚優秀校友的卓越商業、專業或學術成就,以及他們對浸大和社會的服務和貢獻,並藉此鼓勵學生,從得獎人的經驗及成就中學習。本屆傑出校友獎的頒獎禮將於3月舉行。

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s://cpro.hkbu.edu.hk/zh-hant/press_release/detail/HKBU-to-present-Distinguished-Alumni-Award-to-Amy-Cheung,-Felix-Chong,-Iu-Vai-pan-and-Cartier-Lam/

(左起)莊文強先生、張小嫻女士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