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8年7月3日Eng

傳理學院學者及博士學生揚威國際學術會議


傳理學院師生在國際傳播學會年會多個組別取得最佳論文獎。

傳播學系助理教授趙心硯博士,以及兩位博士生Alessandro Poroli與黃磊在第68屆國際傳播學會年會上,分別取得資訊系統組最佳論文獎及組織傳播分組獲頒最佳學生論文獎。

趙心硯博士憑論文《引起反向效應的兩種路徑:比較與接收者意見相同或相反的訊息》在資訊系統組別獲得最佳論文。論文旨在討論當人們接收到跟自己意見相同或相反的資訊時,在態度及意見上的轉變。論文提出理論框架外,亦利用複雜的實驗檢驗有關理論。

Alessandro Poroli與黃磊的文章《員工對公司支持的志願者活動中的辯證張力的感知》,透過與香港一家公司員工的訪談,探索員工對公司所支持的志願活動的看法及參與過程中所感受的矛盾。研究指出,鼓勵員工參與公司支持的志願活動是一個複雜,並需要仔細設計的過程。

早前,傳播系助理教授陳怡如博士及新聞系助理教授盧惠嫻博士分別在公共關係組別及新聞研究組別獲頒最佳論文獎。


 

Alessandro Poroli(左)與黃磊獲頒最佳學生論文獎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