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8年6月6日Eng

浸大學生勇奪心苗亞洲媒體企劃比賽冠軍



浸大學生隊將浪漫及幽默感融入社企推廣短片中,成功脫穎而出,勇奪心苗亞洲媒體企劃比賽冠軍。

冠軍隊伍由徐崢(廣告及品牌二年級)、陳遙(中國研究一年級)、牟宇光 (計算機科學二年級)及吳昊洋(動畫及媒體藝術一年級)組成。獲獎短片旨在推廣社會企業「綠行俠」的咖啡渣回收行動,故事以「Beauty and Bean」為題,主角是咖啡豆,內容講述咖啡豆變成咖啡渣,繼而再循環再造成花盆後,成功長伴深愛的女主角。

隊長徐崢表示,團隊覺得出色的廣告短片應該具備浪漫元素及幽默感,所以決定透過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輕鬆介紹咖啡渣回收過程。

徐崢對獲獎感到興奮,他特別感謝傳播系助理教授陳瀚盈博士的指導,並指出短片集合了各隊員的專長及心血,充分展現浸大跨學科的合作及優勢。

心苗亞洲媒體企劃比賽要求參賽組別製作一分鐘短片介紹旗下社企,目的是鼓勵年青人增加對香港社企發展的認識,並加強社會各界的合作。

 

浸大學生隊的得獎短片「Beauty and Bean」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