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7年5月25日Eng

浸大同學和校友獲大學文學獎八獎項

浸大人的創意再度獲得表揚。八位同學和校友在浸大文學院和語文中心合辦的大學文學獎中獲得獎項。

在小說組,邵志賢校友(中國語言文學)贏得亞軍,李綺祈同學(中國語言文學)獲優異獎。在散文組,馮百駒校友(創意及專業寫作)奪得亞軍,三位同學黃家偉(中國語言文學)、楊禮名(中國語言文學)和謝璇(傳播系博士研究生)獲優異獎。在新詩組,李慧筠校友(新聞學)和賴浩成同學(國際新聞學)獲優異獎。

頒獎禮於5月20日舉行,除了頒發三個組別共18個獎項外,亦頒發六個少年作家獎,鼓勵在文學創作上有出色表現的中學生。評審委員代表、香港著名作家陳德錦博士亦同場主講「大學──文學……獎!」,與參加者分享寶貴的創作經驗。

大學文學獎專為本港大學生和年輕大學畢業生而設,自2000年設立以來,共收到稿件超過2,000份,部份得獎者現已成為香港新晉作家。請按此瀏覽本年度得獎名單。


 

浸大同學和校友喜獲大學文學獎:(左起)李慧筠、謝璇、邵志賢、黃家偉、楊禮名、李綺祈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