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7年5月24

傳理學院畢業生獲頂尖大學取錄入讀研究院

 

傳理學院多名應屆畢業生獲世界知名大學研究院取錄,包括美國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西北大學等。

國際新聞四年級楊雨婷獲哈佛大學肯尼迪政治學院取錄,修讀公共政策碩士課程。雖然她為入讀哈佛作全力準備,但一直不存任何希望,因此對成功獲取錄感到十分幸運。勇於嘗試的她,在浸大積極參與不同活動,例如普通話辯論隊、大都會實習計劃、到倫敦交流,又在中央電視台和紐約時報香港分社實習,奠下堅實的知識基礎及開拓廣闊的眼界。

國際新聞四年級龍津津即將入讀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她希望能夠探索世界,亦明白新聞工作者必須對政治、經濟、語言等有所掌握,因此在浸大期間,已經副修應用經濟學,又從一年級開始學習西班文,並到路透社、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實習,以及到荷蘭交流,作未來積極裝備。她感謝浸大提供不同的學習機會,並讚賞新聞系導師專業、負責的態度,致力培育她的全面發展和成為一位傑出的新聞從業員。

楊雨婷將修讀哈佛大學公共政策碩士課程

 

龍津津獲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取錄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