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7年3月3日Eng

傳理學院學生隊伍於「亞洲社企創新獎」榮獲「最佳多媒體奬」

傳理學院綜合傳播管理學四年級同學陳凱勤、張婷婷、孔凱靖、郭曉彤、黎健鵬、李焯然組成的隊伍,構思成立社企「施乳天使」,並以短片形式宣傳概念,在「亞洲社企創新獎」中獲頒「最佳多媒體奬」。

團隊留意到亞洲大部分地區(包括香港)的母乳餵哺率較低,除了因為受到舊有觀念的窒礙,還有部分母親因身體狀況未能為孩子餵哺母乳。同學們遂構思「施乳天使」,希望提供一個嶄新的平台,協助有需要的母親及孩子,並宣揚母乳的重要性。

同學透過大約四分鐘的短片表達其意念及運作,短片的內容和表達技巧獲評審團一致的認同。擔任短片旁白的孔凱靖表示:「組員之間的默契令整個構思進度順暢,並讓我們各自發揮所長。收到得獎通知的一刻,我們全都雀躍萬分;當然要感激老師讓我們實踐課堂所學,以及鼓勵我們參賽。」

一年一度的「亞洲社企創新獎」旨在推廣社會創業精神;並提供了一個平台,讓在概念階段的創業者展開跨地區的網絡和專業知識交流,有助落實項目工作。

 

綜合傳播管理學同學在「亞洲社企創新獎」中奪得「最佳多媒體奬」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