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6年12月20日Eng

新聞系同學獲三項創業獎

郭沅頤同學(財經新聞二年級)與合作夥伴創立名為「呢度廣告」的線下廣告位搜尋及租賃平台,最近獲得香港青年創業家協會頒發「香港青年創業家大獎2016」及「最具創意大獎」,並於「香港國際創客節路演」奪得「十大優秀項目獎」。

郭沅頤同學說﹕「閒置空間隨處可見,而中小企業需要大量的平面宣傳位置。因此,我們創立的網站能有效善用空間,同時中小企業能以有限資金對準客群宣傳業務。」她的其中一項成功案例,是替一個劇團透過平台在甜品店內以餐桌貼紙宣傳一齣舞台劇,成功為客戶找到年輕的目標客群,在短短一個月時間內共錄得400個客戶點擊率。

郭同學認為她參與浸大的創業支援與培訓計劃,對她學習和尋找創業機會、培育商業觸覺等有很大的幫助。



 

郭沅頤同學(中)合作開發的網上平台「呢度廣告」最近奪得三項創業獎。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