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6年11月21日Eng

傳理學院學生勇奪創新創業比賽三等獎

傳理學院學生團隊在兩岸四地青年創新創業比賽中,擊敗其他70多支隊伍,勇奪三等獎。

浸大的學生團隊名為「LeDo ADs」,由郭沅頤和和張心怡 (財經新聞二年級)及莫冰倩(電影電視與數碼媒體藝術(製作)碩士)組成。她們獲獎的創業理念是如何將閒置的空間轉化成收費低廉的廣告位置,讓經費不多的中小企也可以用適合的途徑,宣傳它們的服務或產品。

她們對獲獎感到欣喜,並坦言在過程中承受很大壓力。沅頤指出,由接到進入總決賽的通知,到向評審作面對面匯報,只有四日時間,期間又需參加大會安排的交流活動,準備時間不足;而其他參賽隊伍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及復旦大學等內地頂尖大學,也令她們覺得很大挑戰。

對於獲獎原因,沅頤表示,她們的匯報方法較生動,並且引用大量實際例子;加上團隊曾參加浸大知識轉移處提供的課程,提升了撰寫及匯報提案的技巧,有助在比賽中取勝。

 

傳理學生在兩岸四地青年創新創業比賽中勇奪三等獎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