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6年10月14日Eng

新聞系學生撰文拍片闡釋追尋夢想 勇奪企業獎學金

麥朗謙(廣播新聞四年級)憑著撰文及拍攝短片,闡釋如何追尋夢想,獲Uniqlo頒發獎學金,並到該公司在日本的旗艦店及總部交流,了解大型企業運作理念及制度。

朗謙對獲頒獎學金感到榮幸及高興,並相信主要原因是用心拍攝短片,以及在面試時表現出色。「在三分鐘的短片中,我說明自己希望在媒體行業中實踐夢想。除了旁白外,畫面剪裁及設計等,我都花了不少心思。」

朗謙還獲安排到日本五日,參觀企業總部及旗艦店,並與該公司管理層交流,從而了解大型企業的運作模式。他更與創辦人柳井正先生交談,獲啟發敢於追夢。「柳井正先生能夠將一間小小服裝零售店,發展成全球第四大的服裝品牌,只因他一直有自信,並堅持實踐夢想。他又會與管理層為公司定下每年的目標口號,讓我明白發展過程中,要不時自我檢討及調整策略。」

 

朗謙(右)獲Uniqlo頒發獎學金

 

朗謙(右二)與其他獎學金得獎者到日本交流,並參觀企業總部及旗艦店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