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6年5月30日Eng

傳理學生於香港創意戲劇節取得佳績

浸大學生組成的兩個表演隊伍,最近贏得香港創意戲劇節大專組亞軍及季軍。

康少娜(電影與媒體藝術四年級)和謝昊丹(人文學四年級)奪得亞軍及傑出獎;而陳思羽(電影與媒體藝術二年級)、何陽(組織傳播四年級)和許筠杰(工商管理一年級)組成的三人隊伍則獲頒季軍及優異獎。

首次參與戲劇節的陳同學、何同學和許同學對取得佳績,感到極大鼓舞,他們認為戲劇節提倡的「創意」和「群體」,都是浸大畢業生的特質以及他們演出成功的重要元素。此外,他們認為今年的主題「健康人生」可以啟發同學利用切身的社會議題,注入戲劇表演中,增加他們對社會的責任感。

另外,三位浸大幼兒教育學三年級學生,包括陳卓欣、張穎殷和李敏琪與香港專上學院學生組成隊伍,獲頒優異獎。

香港創意戲劇節由浸大全人教育教與學中心主辦,香港教師戲劇會和香港創意教育工作者協會協辦,並獲田家炳基金會贊助,詳情請瀏覽:http://www.hk-tda.com/tc/node/553

康少娜(左)和謝昊丹在頒獎典禮上演出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