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Events

Updated: 06 Jul 2012繁體

New Book

《巓峰英語-由錢入深經濟篇》
ISBN: 978-988-15534-9-2
本書內容集中財經英語,作者精心編撰了一系列短文及精選多篇財經新聞報導,添上各式註解、心得筆記及導論,教讀者財經界常用語彙,甚至字典上還未收錄的新字、潮語。



《生活英語大躍進》
ISBN: 978-962-432-880-6
作者在本書嘗試透過電視劇集、音樂、時事、名人事跡等激發讀者的學習興趣,教曉讀者常見卻用不到或用不好的英語,有些新字、諺語連字典也未收錄。全書分五章,包括生活篇、語言篇、文化篇、人物篇和時事篇。



《時代英語》
ISBN: 978-988-8164-65-3
本書分三部份,包括聽歌看戲學英文、活用英文心法和時事英語Guide,收錄了約八十篇文章,如「Like a rolling stone」、「社論學英文」、「推薦六個學好英文網」、「外國免費報紙」、「名人雜誌風起雲湧」、「Make yourself happy」、「You can Make a World of Difference」等。



Author: Mr. Victor Fung, Principal Lecturer of Journalism Department


Lee Shau Kee Communication and
Visual Arts Building
5 Hereford Road, Kowloo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Map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