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nd Events

Updated: 01 Mar 2012繁體

New Book

《劇評二十年》
ISBN: 978-988-15076-2-4
本書輯錄了作者在一九九一至二零一零年期間,就具體戲劇演出而編寫的約八十篇評論和十多篇導論、附錄文章,對香港戲劇文化工作者來說極具參考價值。書中詳細 論述了香港演藝事業在時代轉折中的發展,以及劇場工作者各種實踐和探索,說明了劇評是一項可為的事情,亦是拓展香港演藝文化視野的一種有價值方式。



《當代香港戲劇藝術》
ISBN: 978-988-15076-5-5
本書匯集了作者用八年時間累積所寫成的約二十篇評論文章,總結了他對香港劇場二十多年的觀察和參與經過。文章分成三輯闡析香港當代劇場美學的發展:第一輯結 合西方戲劇發展和本土文化狀態,談論香港戲劇藝術和其美學取向;第二輯為評介文字,反映當代香港戲劇創作人對時代與人生的回應;第三輯收錄不同場合書寫的 戲劇文章和劇評,討論當代香港戲劇空間中不同的文化、美學和意識型態動向。

Author: Dr. Lo Wai-luk, Associate Professor of Academy of Film,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Lee Shau Kee Communication and
Visual Arts Building
5 Hereford Road, Kowloo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Map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