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更新: 2014年10月24日Eng

浸大「第六屆普立茲新聞獎得主工作坊」下周二揭幕
隨即舉行「公眾知情權與國家安全」論壇


為拓闊亞洲和本地新聞教育的視野及提升新聞實踐的水平,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新聞系將於10月27日至11月1日舉辦為期六日的「第六屆普立茲新聞獎得主工作坊」,邀得七位獲得美國新聞界最高榮譽普立茲獎的得主,以講座、研討會等形式與師生、媒體從業者及公眾交流心得,分享經驗。

今年獲邀的七位普立茲獎得主包括David Boardman教授 (美國賓州費城天普大學媒體與傳播學院院長、2012年普立茲調查報道獎團隊成員之一)、Chris Hamby先生 (2014年普立茲調查報道獎得主)、Anne E. Kornblut女士 (2014年普立茲公共服務獎團隊成員之一) 、Kurtis Lee先生 (2013年普立茲突發新聞獎團隊成員之一)、Ewen MacAskill先生 (2014年普立茲公共服務獎團隊成員之一)、Steve Sack先生 (2013年普立茲社論漫畫獎得主) 及Inga Saffron女士 (2014年普立茲評論獎得主)。

工作坊開幕典禮將於下周二舉行,詳情如下:
日期: 10月28日(星期二)
時間: 下午三時半
地點: 九龍塘聯福道香港浸會大學逸夫校園 (新校)
永隆銀行商學大樓夏利萊博士演講廳 (WLB103室)

主禮嘉賓:
香港浸會大學校董會暨諮議會司庫陳許多琳女士
香港浸會大學署理校長李兆銓先生

開幕禮後,七位普立茲新聞獎得主隨即出席於下午四時十五分舉行的論壇,暢談「公眾知情權與國家安全」,歡迎傳媒和公眾人士參加。

浸大於2007年創辦亞洲區首個「普立茲新聞獎得主工作坊」,每兩年邀請四至八位「普立茲新聞獎」得主到浸大進行為期一周的教學活動,藉以提升新聞教育質素,培育具國際視野的優秀新聞專業人才。

歡迎貴機構派員訪攝上述活動。有關各普立茲獎得主和嘉賓的背景資料及其他活動詳情,可瀏覽網頁http://ppww.hkbu.edu.hk/chi/index.html 或致電傳理學院新聞系查詢,電話: 3411 5078。

~ 完 ~

傳媒查詢:浸大傳理學院外務經理陳幸年(3411 7875/9722 7149)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