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23年11月27日

三位傳理學者榮登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排名

傳理學院三位傑出學者,包括陳家華教授陳思賢教授魏然教授,獲列入美國史丹福大學2023學年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排行榜 。 此成就反映三位學者的卓越水平,並突顯他們在相關研究領域的重要貢獻。 他們是香港浸會大學52位獲得該榮譽的學術研究人員之一,反映浸大的研究實力和影響力在國際間不斷提升。

該排名由美國史丹福大學的研究團隊依據學術文獻引用次數等指標,評估各領域的學者在22個學術領域和176個細項分類的研究成果。 排名是根據總引用量、h 指數、共同作者修正的Hm 指數、不同作者順序的引用量等不同指標所作出的綜合性評估。

學者 學術領域

傳播系陳家華教授

財經及商業

新聞系陳思賢教授

傳播及媒體研究

新聞系魏然教授

社會科學


按此查閱被列入2023年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的浸大學者名單。

按此查閱2023年全球前 2%頂尖科學家的完整排行榜。(只提供英文版本)

 

(左至右) 陳思賢教授、魏然教授和陳家華教授出席香港浸會大學研發辦公室舉辦的慶祝派對。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