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23年11月14日

傳理學院與事業策劃中心合作項目奪公關獎

浸大團隊首次參加「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主辦的第五屆香港公共關係獎,連獲兩個獎項。

由傳理學院傳播系副教授麥嘉盈博士帶領,並由學生、校友和學生事務處事業策劃中心組成的團隊,在「非政府組織 / 非牟利組織 / 社會企業傳訊」組別奪得銀獎。這是近年首次有浸大師生、校友和行政部門一起參加公關業界比賽。

他們的得獎項目是「『從心出發,合力前行』:以學生為校園合作夥伴的僱主學生共贏計劃」。在2021年疫情肆虐期間,團隊先後舉辦三場大型活動,包括僱主午餐會上班服回收計劃暨環保時裝秀,以及網上職業博覽,以幫助學生加入職場。

傳播系應屆畢業學生彭依琳、賴碧莎、張詠嘉和程君喬組成的隊伍,在今屆比賽增設的學生類別「公關新星大奬」中勇奪金獎,是唯一獲獎的學生團隊。他們根據比賽主題「香港 ‧ 飛躍」,設計以海外訪客為目標的策略性宣傳方案。

麥嘉盈博士表示:「感謝浸大管理層、同事和校友們的信任,令參與計劃的學生能發揮創意,運用公關專業知識在疫情期間展現抗逆力。」

麥嘉盈博士(左四)帶領浸大團隊在「非政府組織 / 非牟利組織 / 社會企業傳訊」組別贏得銀獎。

 

「公關新星大奬」金獎得主:彭依琳(左三)、賴碧莎(左四)、張詠嘉(右四)、程君喬(右三)。

 

浸大得獎團隊

 

浸大團隊首次參加「第五屆香港公共關係獎」即勇奪兩項殊榮。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