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3年12月19日Eng

傳理學院李明燕校友榮獲香港青年設計才俊大獎

 

傳理學院二零一三年數碼圖像傳播畢業生李明燕校友在香港設計中心今年主辦的香港青年設計才俊大獎比賽中,榮獲「創意智優青年設計才俊特別獎」,贏取港幣二十五萬元的贊助,前往海外著名設計公司實習六至十二個月。

明燕獲其畢業作品指導老師、傳播系講師陳浪濤先生提名參賽。專業評審團根據多個評審準則來評核參賽者,包括未來為香港設計發展及創新可能作出的貢獻,以及個人作品質素等。明燕提交的作品包括其畢業作品「Ciao Vela」,是個為旅行者提供即時互動溝通平台的手機應用程式,並曾於「第四屆張國興傑出青年傳播人獎」中獲頒創作影音製作獎銅獎。

明燕對於獲獎表示很高興。她說: 「原來把握和珍惜當下每一個機會很重要,我很感激曾經協助我完成畢業作品『Ciao Vela』的每一位朋友。我計劃於明年中開始海外實習,目前正在尋找一間好的設計公司。」

李明燕校友贏得「創意智優青年設計才俊特別獎」,讓她有機會往海外實習。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