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6年3月1日Eng

傳理學院學生揚威國際廣告創作大賽

傳理學院學生鍾家傑(電影與媒體藝術三年級)、李萬璣(組織傳播四年級)及羅耀霆(電影與媒體藝術四年級)在第10屆「GATSBY學生廣告創作比賽」中,擊敗來自全球超過1500隊參賽隊伍,勇奪賽事最高殊榮。

團隊僅花一日時間,便完成獲獎的「讓外星人打噴嚏的GATSBY」篇,包括故事構思及拍攝等。短片內容將外星人及鼻敏感結合,破格的意念大獲評判好評,成為獲獎的關鍵。

短片亦引起觀眾的共鳴及注意,家傑解釋,鼻敏感是都巿常見疾病,而外星人一直是坊間熱話,但從來未能確定其是否真實存在,令人有無限想像及好奇。

「GATSBY學生廣告創作比賽」屬廣告界中知名的賽事,參賽者作品不論拍攝手法、畫面設計等都別出心裁,家傑坦言,最初只敢抱著觀摩的心態參賽,最終能夠脫穎而出,實在喜出望外。

得獎作品將會在日本電視上播放,並會獲大會安排參加康城國際廣告節。家傑表示,獲獎提升他們創作及拍攝短片的信心,未來會繼續珍惜各種學習機會,並會創作更多高質素的作品,朝著成立專業短片製作公司的目標邁進。

比賽詳情,請參考:http://award.gatsby.jp/tw/result/award/greatest/


 

浸大學生在「GATSBY學生廣告創作比賽」中,擊敗超過1500隊參賽隊伍,脫穎而出。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