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6年2月25日Eng

傳理講師和學生獲頒通識教育教學獎及傑出學生獎

三位教學人員和五名同學獲頒通識教育教學獎及傑出學生獎,以表揚他們在通識教育教與學上的優秀表現。

在通識教育課程中教授大學英文科目的語文中心講師Jenny Choe,獲頒首屆「通識教育教學獎」,評審小組認為她的教學方法有效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並鼓勵他們投入課堂活動,值得表揚。傳播系講師鄭依琳博士及數學系講師杜啟明博士則獲頒優異獎。

「通識教育傑出學生獎勵計劃」踏入第二屆。五位獲獎學生分別是洪志偉(人文學四年級)、高珊珊(國際新聞四年級)、林苑婷(社會工作三年級)、黃智銘(體育及康樂管理三年級),以及黃家弘(化學四年級)。他們不但在通識教育課程上有優秀的表現,而且積極參與課外活動及社區服務,彰顯全人教育的學生特質,並成為其他同學的榜樣。

頒獎典禮於2月18日舉行,由校長錢大康教授及尚志會會長徐國榆先生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錢校長分享個人學習經驗,提醒同學通識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現今社會瞬息萬變,單一範疇的知識及技能,已不足以應付生活及工作的種種挑戰,因此寄語同學要善用通識教育課程這個連繫生活的學習平台,多涉獵不同領域的知識,和掌握多元化的技能,擴闊眼界,裝備自己,定必終生受用。

通識教育教學獎由通識教育處主辦,旨在表揚教學人員的卓越表現,從而鼓勵其他教員以多元、互動的方法 ,進一步提升通識教育的教學質素;而傑出學生獎則嘉許同學在學術、個人發展及社會服務等範疇卓越的表現。

(左二)鄭依琳博士獲頒通識教育教學獎

(左四)高珊珊獲頒發通識教育傑出學生獎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