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奬及殊榮

更新:2015年12月17日Eng

傳理學院新聞系校友獲中大新聞獎

傳理學院新聞系校友蕭志銳先生憑報道「A Daughter's Suffering, and a Father's Anguish」獲得第7屆中大新聞獎「最佳專題獎」的優異獎。

蕭志銳是新聞系國際新聞專業畢業生(2010),現職《南華早報》記者,其得獎報道是關於轟動香港和國際社會的印傭Erwiana被僱主虐待案件。除了解有何政策保障家庭傭工外,蕭志銳也想透過報道讓公眾了解案件如何影響受害者家人的生活,以及提高他們對勞工議題的關注。

「中大新聞獎」由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校友會於2003年創辦,透過表彰優秀的新聞工作者,為業界樹立良好榜樣,提升香港新聞工作的專業水平。頒獎典禮剛於12月11日舉行。

 

蕭志銳與攝影師遠赴印尼採訪,他對獲獎感到高興

 

 


香港九龍塘禧福道5號
李兆基傳理視藝樓
地圖

T : 3411 8154
F : 3411 7375
E : comd@hkbu.edu.hk
© 2024 Copyright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