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住宿预订

>> 酒店预订 ( 优惠期至2016年11月10日23:59 香港时间)
>> 预订程序

>>使用公务卡(银联卡)预订、支付大会推荐酒店的大陆与会者,请通过下面网站提供预订信息: https://sojump.com/jq/9898692.aspx ( 协助登记至2016年11月10日23:59 香港时间)

 

为了让会议参与者在参会期间拥有良好的住宿环境和节省交通时间,大会组委会特定推荐以下酒店。请与会者在活动注册确认后,使用大会提供的特定优惠码直接通过酒店网站预订房间。



富豪东方酒店

富豪东方酒店是香港东九龙区内享负盛名且具国际水平的酒店。饱览维港及东九龙醉人夜景,酒店座落于向以「多元文化」见称的九龙城区,旅游名胜丶各地美馔丶娱乐及消闲设施均近在咫尺。酒店位置优越,另备有穿梭巴士往来尖东购物中心;由酒店前往香港国际机场亦只需三十五分钟的车程。东九龙富豪东方酒店是深受世界各地旅客欢迎的优质住宿之选。揉合东方色彩丶舒适横逸的设计,酒店位处九龙城这交通枢纽,接连区内交通网络,前往各大型构物中心丶食肆及旅游景点,交通方便,包括九龙城广场丶又一城丶九龙湾红点及旺角「女人街」。由酒店步行前往富悠旧历史的九龙寨城公园不消10分钟,前往香港国际机场亦只需三十五分钟的车程,便利快捷。


价格 $850港币/ 双人房 / 晚
设施包括
  • 俪廊咖啡室免费自助早餐1份
  • 以优惠价$850港币享用额外自助早餐/份
  • 客房内上网服务
  • 免费使用健身室设备

* 以上价格已包含10%的服务费,优惠价格有效期为2016年12月1 - 9日。
** 中文译本仅供参考,文义如与英文本有歧异,概以英文本为准。

前往会议场地交通 乘坐25M小巴或出租车前往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邵逸夫校园,全程约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