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School of Communication 

 
 

论文全文提交

Proceeding for Download

论文全文提交指引

请在网上提交系统中填写相关信息和上传论文摘要,并在2016年11月30日23时59分(香港时间)前完成提交。请在提交前确认论文格式符合要求。

请注意,您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的论文全文应为最终版本,在截止日期后,任何修改申请将不被接受。

论文全文提交系统:https://www.sojump.hk/jq/10033033.aspx


论文全文格式要求

中文论文格式参考:

1. 论文全文通常以15,000字为限(含表格、图标及文献)

2. 12pt, 1.5倍行距,2.5公分边界,APA格式

3. 提交的论文仅限word格式,且文件大小不超过4M。

详细文章格式请参考传播与社会学刊网站: http://www.cschinese.com/postmatter/index.php

 

如想了解英文论文全文格式要求,请点击此处

 

 

论文摘要提交


论文摘要提交已截止,感谢您的参与!


论文摘要提交指引

请根据指引在网上提交系统中填写相关信息和上传论文摘要,并在2016年8月30日23时30分(香港时间)前完成提交。请注意,提交的论文摘要一经录取,至少一名合著者需出席会议并参与现场演说。


论文摘要格式要求

合著者需提交两页的PDF文档,其中第一页需包含:

  1. 论文标题
  2. 摘要 (150-300中字或600-800英字)
  3. 引文应列在脚注,并避免含有作者身分的引用。

第二页需包含:

  1. 论文标题
  2. 按作者的顺序列明每位作者姓名、机构名和自传 (简短自传最多100中字或200英字)
  3. 作者及联络邮件

论文摘要字体为宋体,12pt,1.5倍行距,2.5公分边界,APA格式
中文发表者同时也需提交英文摘要和自传。

修改或撤销

如需修改或撤销已提交的论文摘要,请点击完成提交页面显示的”修改提交链接“进行操作。摘要提交者请务必保存”修改提交链接“。所有修改或撤销必须在提交截止时间前完成,否则将不被采纳。如有任何技术问题,请通过邮箱prsc_prad@hkbu.edu.hk 联系我们。


结果通知

我们将在 2016年9月14日通过会议邮箱发送录取通知和拒绝信。大会委员会保留拒绝和更改论文摘要的权利。


相关政策

提交论文摘要无需收取额外费用,但提交的论文摘要一经录取,至少一名合著者需註冊、出席会议并参与现场演说。